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SONY 型號:VAIO S56-TP 購入日期:太久了,大概是95年吧 OS版本:XP 平常作業內容:跑BT而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有 問題內容: 各位版友好 在下的筆電是大概8、9年前的SONY VAIO-S56TP 目前的硬碟掛了,正打算RMA回去換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,我換了一個新的硬碟下去 發現我的光碟機也掛了,資料讀不出來,所以一直沒辦法灌作業系統進去 本來想嘗試著用ultraiso,用USB來灌還原 但是好像因為機型太舊,不支援USB開機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更換硬碟,並且再灌作業系統進去 目前在考慮跟朋友借USB外接光碟機,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PS.如果要花錢買維修零件很划不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5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