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n0326 (小轟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筆電不能玩3D遊戲
時間Tue Aug 7 01:40:34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acer
型號:4750g
購入日期:2011/8/10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
平常作業內容:玩遊戲 看風行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處理器i5-2410M
系統類型64位元
記憶體4GB
請問這樣的設備,為啥玩lol或者暗黑3等一些3D遊戲都很卡
是不是設備汰舊要換新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4.147
→ gbcg9725:顯卡是5650?? 08/07 01:49
→ gbcg9725:記錯型號..顯卡是哪一型號? 08/07 01:50
推 hank2579:顯卡是630/540以上會比較安全 610/520掰 08/07 01:54
→ gbcg9725:就算610M 玩lol會卡也不對啊.. 08/07 01:56
→ hank2579:更新DRIVER看看 ? 08/07 01:59
→ gbcg9725:卡有很多種可能..系統負荷太高 中毒 過熱 驅動問題.. 08/07 01:59
→ gbcg9725:也可能硬碟要掛 要一一檢測 08/0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