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4750g 購入日期:2011/8/1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玩遊戲 看風行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處理器i5-2410M 系統類型64位元 記憶體4GB 請問這樣的設備,為啥玩lol或者暗黑3等一些3D遊戲都很卡 是不是設備汰舊要換新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4.147
gbcg9725:顯卡是5650?? 08/07 01:49
gbcg9725:記錯型號..顯卡是哪一型號? 08/07 01:50
hank2579:顯卡是630/540以上會比較安全 610/520掰 08/07 01:54
gbcg9725:就算610M 玩lol會卡也不對啊.. 08/07 01:56
hank2579:更新DRIVER看看 ? 08/07 01:59
gbcg9725:卡有很多種可能..系統負荷太高 中毒 過熱 驅動問題.. 08/07 01:59
gbcg9725:也可能硬碟要掛 要一一檢測 08/0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