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-571G 銀奧機 購入日期:2012.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剛買兩天@@ OS版本:win7家用版 平常作業內容:新機還沒開始作業...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記得好像有(請問怎麼看?) 問題內容: 前天在世貿電腦展,敗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筆電 因為是第一台筆電,所以我對筆電領域很菜XD 我把無線滑鼠的接收器裝在筆電上 筆電馬上就能抓到且順暢使用 但當我筆電關機之後再重開(接收器插著沒有拔) 無線滑鼠就沒反應了(觸控板OK) 進入win系統五分鐘之後,無線滑鼠還是一樣不會動 必須要把接收器重插才能用 想請問的是,筆電開機之後不會自己抓接收器嗎? (滑鼠之前裝在桌機上是正常的,我也沒有開桌機就得重插接收器過) 現在我每次筆電開機,都得重插一次接收器,才能用無線滑鼠 是不是要在哪邊設定?還是一定得重插? 因為滑鼠接收器很小,不插在筆電上怕會弄丟 我是插在2.0 USB端 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25.92
deity771228:我的也是同樣一台 沒有這種狀況 3.0 2.0 都可以用 08/07 09:20
tree81326: 我也有這種狀況耶!請問你解決了嗎? 07/08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