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00371115 (二代目月光仙子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L850 喇叭
時間Tue Aug 7 15:06:43 20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東芝
型號:L850
購入日期:8/4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WIN7
問題內容:
喇叭會有啵啵啵的雜音
但是調低到44100Hz後就沒雜音了 這是正常的嗎@_@ ?
(PS 預設值是48000Hz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42.99
推 berlin0212:我最近買M840,接喇叭也是會啵啵啵 @@ 08/15 20:25
推 leosee:請問怎麼調整頻率呀!? 09/02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