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v3 顯卡640非奧運機 購入日期:2012.0.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.08.06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win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請問一下 這台玩暗黑3特效開高 跟我桌機 顯卡gts450開高感覺不一樣 一樣特效開高比較之下有點差距 是因為效能的差別嗎? 遊戲都很順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0.18
dhzzzj:不知道筆電的640等級在桌機屬於哪張,但一定比較低就是了 08/07 15:26
Y2797:所以相同特效 表現還是會有差的意思? 08/07 15:28
dhzzzj:應該會 同型號時,筆電輸桌機 08/07 15:30
dhzzzj:因為筆電顯卡還是有設計比較節能些 08/07 15:31
summer08818:電源選項裡面試著改成高效能試看看 預設是平衡 08/07 15:34
summer08818:然後Nvidia控制面板裡面 3D效能裡面細項都開高 08/07 15:36
Y2797:晚點回家試試看 在跟大家說一下感恩 08/07 15:36
Y2797:讀取有變快 其餘沒啥差異 還是感謝各位!! 08/07 20:21
gbcg9725:GT640m大約桌機GT440而已 沒GTS450強是正常的 08/07 22:41
brian791118:筆電螢幕只有到1366X768... 08/08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