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753951 (剉你個冰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DELL E6420
時間Tue Aug 7 15:22:10 2012
朋友要賣我這台電腦 14K 小弟不懂電腦
請問位大哥14K值得買嗎
小弟昨天有PO文不過有大大說這有分很多種要有配備才好說
所以我找我朋友問了配備
處理器Intel Core i7-2620M 2.70GHz
記憶體 8GDDR3 1333
硬碟 500G (SATA)
作業系統 Window7 專業版
顯卡 Intel HD Graphics family
電池 6cell
大概是這樣吧 請問這個價錢可以買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3.187.12
→ dhzzzj:我有在想這篇算購買文嗎 08/07 15:32
→ eentut:i7配內顯有點可惜 08/07 15:52
推 gogofitch:保固不曉得還剩多少,只看配備是非常划算... 08/07 17:09
→ i753951:保固還有大概一年 08/07 17:34
→ A520520:很划算~ 08/07 18:07
推 zihu0068:可以,不過你如果玩游戲最好買獨立顯卡性能高的 08/0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