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要賣我這台電腦 14K 小弟不懂電腦 請問位大哥14K值得買嗎 小弟昨天有PO文不過有大大說這有分很多種要有配備才好說 所以我找我朋友問了配備 處理器Intel Core i7-2620M 2.70GHz 記憶體 8GDDR3 1333 硬碟 500G (SATA) 作業系統 Window7 專業版 顯卡 Intel HD Graphics family 電池 6cell 大概是這樣吧 請問這個價錢可以買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3.187.12
dhzzzj:我有在想這篇算購買文嗎 08/07 15:32
eentut:i7配內顯有點可惜 08/07 15:52
gogofitch:保固不曉得還剩多少,只看配備是非常划算... 08/07 17:09
i753951:保固還有大概一年 08/07 17:34
A520520:很划算~ 08/07 18:07
zihu0068:可以,不過你如果玩游戲最好買獨立顯卡性能高的 08/0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