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買的sony t13 [i5-3317U (HD+SSD)] 只要一開機就會聽到風扇在轉的聲音(乎~~的那種聲音) 這樣正常嗎? 個人覺得有點大聲 網路上爬文都說這款很安靜阿.... 然後只要一開網頁 聲音就會變得更大(不過就是開個網頁... 有人遇過類似經驗嗎? 另外請教 當我按電源鍵 風扇停 電腦進入休眠 接著我把螢幕闔合上 風扇又會再轉一次 然後才停 這樣是否正常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196.130
HanGo:我也想買 如有這樣應該要考慮一下 08/07 22:12
mooncatQ:我的沒有 但覺得聽音樂聲音好像會分岔 不是很pure的感覺 08/08 01:42
cakecyt:風扇應該從上一代機種開始在CPU附載較高就會轉很大 08/08 09:42
cakecyt:輕薄的代價,但平常使用應該不太會發出聲音才對 08/08 09:43
cakecyt:可以打開系統監控看是哪些程式在吃CPU 08/08 09:44
sherwoodlee:我的這台也是耶@@ 08/08 09:44
除了拿去原店家 我要怎麼自行判斷風扇到底正不正常呢? 我怕去了店員說正常 我又凹不過他..... ※ 編輯: yogaxiao 來自: 1.160.196.130 (08/08 19:58) ※ 編輯: yogaxiao 來自: 1.160.196.130 (08/08 20:43)
summer08818:請她拿一台一樣的型號 當場試試看會不會一樣這樣 08/10 19:13
summer08818:7天內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換新只要不是人為損壞 08/10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