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imorichan (只想默默守護你的笑容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v3-571銀色奧運機
時間Tue Aug 7 20:26:24 2012
廠牌:acer
型號:571g
購入日期:8/6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8/6
OS版本:win7
問題內容:昨天資展買的,剛開機要使用的時候才發現pause break這顆鍵翹起來了!!
壓下去還是不平 好像卡不太回去
可能是昨天交機時候沒有太注意沒發現
但因為是顆不太會用到的鍵 也沒辦法測試有沒有壞掉
我是在燦坤買的所以有打電話去問,
賣我那台的人聽了之後說要先去幫我問問看有沒有貨
之後回電給我的時候跟我說這台現在都沒有貨(資展都賣光了)
要等到八月中或八月底才有貨 他說我現在這台是外觀瑕疵 不影響使用的話
要我先使用,等貨到的時候再通知我 會換給我一台新的
可是我有點懷疑 要我繼續使用 那這樣會不會到時候有風險不換貨給我
而且還超過換貨的七天鑑賞期
但對方聽起來很有誠意
所以想要來板上問問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?
對方是有說可以開個單據給我證明 說保證會給我換全新未拆封的
但我也蠻疑惑開的單據證明上面他是要怎麼寫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4.69
推 anthony10605:我還以為這台要絕版了@@ 08/07 23:12
推 yovbx:我的是yahoo購物中心買的v3-471 收到時是Esc這顆鍵蹺起來 08/14 11:24
→ yovbx:我後來是拿去給acer服務中心 請他們幫我裝回去的 08/14 11:25
→ yovbx:如果你不想等的話 跑服務中心一趟試試看吧 08/14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