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-shopping 看板 #1G8H05an ] 作者: angel520y (~小羊~) 看板: e-shopping 標題: [問題] G2刷機後... 時間: Tue Aug 7 20:54:26 2012 父親節將至,想說買台超火紅G2當父親節禮物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810560608 上面是店家網址 下完單後,三天就收到了!!!! 效率真是令人又驚又喜XDDD 實品質感很好!!雖然拿久了有點重拉 哈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進入正文 我找尋了板友分享的刷機教學文 經過不斷的失敗後(?)終於革命成功啦!!!!(灑花) 但...... 使用後我發現(咦)怎麼主機上原本的三個按鈕都沒反應了(崩潰!!!) 是被我刷壞了嗎???T^T(抱頭) 原本我想說螢幕上會出現返回鍵直接點也OK 但是在用相機和玩憤怒鳥時就無法返回了啊!!!!>< 有人能理解我在說啥嗎??? 是我刷壞了嗎??? 拜託大家幫忙了 請受小女子一拜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45.16
miyukiy:刷的版本是? 2.3還是ICS? 114.40.226.214 08/07 21:06
angel520y:應該是2.3 1.174.45.16 08/07 21:08
maredith:你可以到手機版,那邊3c高手比這邊多 114.33.11.64 08/07 22:16
angel520y:所以大家刷完後旁邊三個鍵還是能按囉??! 1.174.45.16 08/07 22:18
miyukiy:之前幫人刷2.3 JetterROM,刷完三個鍵正常 114.40.226.214 08/07 2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ngel520y (1.174.45.16), 時間: 08/07/2012 22:29:10
derekwang:請問你收到的歌美三個鍵的圖示是不是有圓圈圈起來阿? 08/08 10:27
derekwang:這好像是新出來的,我刷機完後也是無法使用這三個鍵 08/08 10:28
derekwang:但之前版本,也就是沒有圓圈圈的,刷機完後就正常可使用 08/08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