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520y (~小羊~)
看板Notebook
標題Fw: [問題] G2刷機後...
時間Tue Aug 7 22:29:10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e-shopping 看板 #1G8H05an ]
作者: angel520y (~小羊~) 看板: e-shopping
標題: [問題] G2刷機後...
時間: Tue Aug 7 20:54:26 2012
父親節將至,想說買台超火紅G2當父親節禮物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810560608
上面是店家網址
下完單後,三天就收到了!!!!
效率真是令人又驚又喜XDDD
實品質感很好!!雖然拿久了有點重拉 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進入正文
我找尋了板友分享的刷機教學文
經過不斷的失敗後(?)終於革命成功啦!!!!(灑花)
但......
使用後我發現(咦)怎麼主機上原本的三個按鈕都沒反應了(崩潰!!!)
是被我刷壞了嗎???T^T(抱頭)
原本我想說螢幕上會出現返回鍵直接點也OK
但是在用相機和玩憤怒鳥時就無法返回了啊!!!!><
有人能理解我在說啥嗎???
是我刷壞了嗎???
拜託大家幫忙了 請受小女子一拜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45.16
→ miyukiy:刷的版本是? 2.3還是ICS? 114.40.226.214 08/07 21:06
→ angel520y:應該是2.3 1.174.45.16 08/07 21:08
→ maredith:你可以到手機版,那邊3c高手比這邊多 114.33.11.64 08/07 22:16
→ angel520y:所以大家刷完後旁邊三個鍵還是能按囉??! 1.174.45.16 08/07 22:18
→ miyukiy:之前幫人刷2.3 JetterROM,刷完三個鍵正常 114.40.226.214 08/07 2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ngel520y (1.174.45.16), 時間: 08/07/2012 22:29:10
→ derekwang:請問你收到的歌美三個鍵的圖示是不是有圓圈圈起來阿? 08/08 10:27
→ derekwang:這好像是新出來的,我刷機完後也是無法使用這三個鍵 08/08 10:28
→ derekwang:但之前版本,也就是沒有圓圈圈的,刷機完後就正常可使用 08/08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