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L850 i3-3110 購入日期:2012.8.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剛使用 OS版本: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.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,蓋上螢幕後打開,平常應該就會出現登入畫面了吧?(我之前的是) 現在我的電源設定 螢幕關閉那邊也是選"睡眠" 可是,我現在打開螢幕需要按電源鍵,才能進入登入畫面。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? 是最近筆電改成這樣嗎? 還是我需要怎樣讓他變回,闔上之後開螢幕後就登入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10.71
PotatoWan:我可以順便請問要怎麼只關掉螢幕,我想要關螢幕聽音樂 08/08 00:42
PotatoWan:可是又不想要闔上螢幕的情況下 08/08 00:44
PotatoWan:似乎是只能安裝小程式了...沒快捷鍵 08/08 00:49
PotatoWan:至於你的問題,您說的"之前"是同一台嗎?因為好像真的要按 08/08 00:50
PotatoWan:power鍵才會醒 08/08 00:51
Gaspard0424:關螢幕聽音樂,似乎可以從電源選項改螢幕關閉,但不動 08/08 01:21
Gaspard0424:作,也就是不睡眠。我之前的是1年前買的L740第二代 08/08 01:23
Gaspard0424:想說差1年會有改變嗎?請問P大也是這台嗎? 08/08 01:24
abian:控制台的電源選項 進階設定 允許混合式睡眠 是關閉嗎? 08/08 01:26
doww:控制台->系統及安全性->電源選項 08/08 20:30
PotatoWan:是耶.我剛好跟你一樣 08/09 01:28
a42006310:右下角電池形狀點下去->電源設定->蓋上螢幕時的行為 08/31 00:41
a42006310:改成不動作 就ok了 會比較耗電 螢幕會暗掉 08/31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