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teng:我也想知道 08/10 00:38
推 jacksusu:我也是做到這邊 不敢按下去 08/10 01:58
推 jacksusu:似乎無法建立 最多四個分割 原廠就已經四個了 囧 08/10 02:08
推 tomoisanoday:按下去會出現 磁碟空間不足 無法執行... 08/10 05:01
→ SiriusCloud:那怎辦><'' 08/10 22:31
推 fly1047:試試看:備份D槽(看需求)>磁碟管理>刪除D槽>延伸C槽>一鍵 08/11 00:27
→ fly1047:還原>磁碟管理>壓縮C槽>新增磁碟區>分割>將D槽資料丟回 08/11 00:27
→ fly1047:以上為不負責任言論 有錯請指正 個人是成功分割了 08/11 00:28
推 jacksusu:請問延伸C槽後一鍵還原的用意是? 08/11 01:11
→ fly1047:我的情況是 不還原沒辦法壓縮成我想要的大小 08/11 02:33
推 jacksusu:所以若是可以壓縮成想要的大小 這步驟是可以不做的? 08/11 02:44
→ jacksusu:感謝分享 明天來試試 08/11 02:44
推 jacksusu:f大 我一鍵還原了之後 還是無法分割成我要的大小 08/13 06:07
推 jacksusu:我該怎麼辦 08/13 06:10
→ fly1047:或許和磁區位置有關,先進行磁碟重組,再試試看或還原再試試 08/13 12:14
→ fly1047:如果還是不行,可能就得請教其他高手了 08/13 12:15
推 jacksusu:我是再做一次還原 雖然還是不到我要的 但很接近 08/13 14:05
→ jacksusu:我就放棄再還原了 08/13 14:06
→ jacksusu:我記得一開始沒有刪除D槽的時候 C槽想壓縮多少就有多少QQ 08/13 14:07
→ eruda:樓上 其實一直重複還原 可壓縮空間應該會越來越接近使用容量 08/13 21:34
推 jacksusu:因為還原要好久 想要700M 現在是688M 差不多我就懶了XD 08/13 21:54
→ jacksusu:設定 程式 弄一弄 就不想在還原了 還要重設定 08/13 21:55
→ jacksusu:看有沒有人願意嘗試囉 08/1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