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lenovo 型號: y580 購入日期: 2012-8-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8-8 OS版本: win7 平常作業內容 : game coding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請問y580 這台要如何分割磁碟呢? (不想動到一鍵還原的D槽)-->想把D槽給隱藏起來 聽說有方法可以用win7 內建磁碟管理 ->壓縮 但是我測試的時候 壓縮出來要做 "簡單分割的時候" 出現 "你選取的操作將把選取的基本磁碟轉換成動態磁碟. 如果你將這些磁碟轉換成動態磁碟, 將再無法 從這些磁碟區啟動其他先前安裝的你選取的操作業系統(除了目前的開機磁碟區 以外).你確定要 繼續嗎? " 我卻步了,就先暫兵不動 請問我按確定下去 會影響到一鍵還原嗎?(回復到出廠狀態) 如果會, 那我要如何去分割那龐大的C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4.240
rayteng:我也想知道 08/10 00:38
jacksusu:我也是做到這邊 不敢按下去 08/10 01:58
jacksusu:似乎無法建立 最多四個分割 原廠就已經四個了 囧 08/10 02:08
tomoisanoday:按下去會出現 磁碟空間不足 無法執行... 08/10 05:01
SiriusCloud:那怎辦><'' 08/10 22:31
fly1047:試試看:備份D槽(看需求)>磁碟管理>刪除D槽>延伸C槽>一鍵 08/11 00:27
fly1047:還原>磁碟管理>壓縮C槽>新增磁碟區>分割>將D槽資料丟回 08/11 00:27
fly1047:以上為不負責任言論 有錯請指正 個人是成功分割了 08/11 00:28
jacksusu:請問延伸C槽後一鍵還原的用意是? 08/11 01:11
fly1047:我的情況是 不還原沒辦法壓縮成我想要的大小 08/11 02:33
jacksusu:所以若是可以壓縮成想要的大小 這步驟是可以不做的? 08/11 02:44
jacksusu:感謝分享 明天來試試 08/11 02:44
jacksusu:f大 我一鍵還原了之後 還是無法分割成我要的大小 08/13 06:07
jacksusu:我該怎麼辦 08/13 06:10
fly1047:或許和磁區位置有關,先進行磁碟重組,再試試看或還原再試試 08/13 12:14
fly1047:如果還是不行,可能就得請教其他高手了 08/13 12:15
jacksusu:我是再做一次還原 雖然還是不到我要的 但很接近 08/13 14:05
jacksusu:我就放棄再還原了 08/13 14:06
jacksusu:我記得一開始沒有刪除D槽的時候 C槽想壓縮多少就有多少QQ 08/13 14:07
eruda:樓上 其實一直重複還原 可壓縮空間應該會越來越接近使用容量 08/13 21:34
jacksusu:因為還原要好久 想要700M 現在是688M 差不多我就懶了XD 08/13 21:54
jacksusu:設定 程式 弄一弄 就不想在還原了 還要重設定 08/13 21:55
jacksusu:看有沒有人願意嘗試囉 08/1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