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用RC時隊友都說我有開MIC 可是我找不到在哪@@ 知道的大大可以小弟說一下嗎?? -- .▆▅▇▁▂▁ ▂▅▁▂-.▅ ▋ ▂▆ ˍ=﹏-▁≦▁▂▅ ▄▃▂ / ▇▇▆▆◢▆▇ "{ ▃=ㄧ′ _.'▅◤_- ▄="╱ /▏ \◣_▂▅.‥▕- {◤ ▂▁.╱_▎◢╱ _=.ㄧˊ ∕▉/ '∵: / ∵∴‥∵/ -._◥▊{◤ "=◤} ˊ ﹋ ▎▎/\▎ "◣= ‵` .\‵▃=▅"◣▃=_=" ╱ ╱ _.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1.135 tenchi6707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8 14:59
xup6gjp4:上面視訊隔壁的隔壁有個小洞,就是他!! 08/08 15:12
tenchi6707:哇!! 謝謝!! 08/08 16:14
anthony10605:手冊有寫阿~ 08/10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