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chi6707 (便當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V3奧運機內建的MIC在哪?
時間Wed Aug 8 14:49:21 2012
如題...用RC時隊友都說我有開MIC 可是我找不到在哪@@
知道的大大可以小弟說一下嗎??
--
.▆▅▇▁▂▁ ▂▅▁▂-.
▅ ▋ ▊ ▂▆ ˍ=▄﹏-▁≦▁▂▅
▅▄▃▂ / ▇▇▆▆◢▆▇ ̄ ▁"{ ▊▍ ◣▄◤ ▃=ㄧ′ _.'▅◤_- ▄="╱
▍ /▏ \◤▇▕◣_▂▅.‥▕▎ -▍ ◣ ▋{◤ ▂▁.╱_▎◢╱ _=▆.ㄧˊ
∕▉/ '∵: / ∵∴‥∵/▏ ▍ -._◥▊◣{◤▁ ̄ "=◤} ˊ ﹋◤▆
◤▎▎/\▎ "◣= ‵` ▍ .\‵▍◣▃=▅"▃◣▃=_、=" ╱ ╱ _.-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1.135
※ tenchi6707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8 14:59
→ xup6gjp4:上面視訊隔壁的隔壁有個小洞,就是他!! 08/08 15:12
→ tenchi6707:哇!! 謝謝!! 08/08 16:14
→ anthony10605:手冊有寫阿~ 08/10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