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HP 型號: ENVY 4 1018tx 購入日期: 8/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補充: 因為人不在北部 所以無法親自驗機 只能請店家幫忙插好記憶體 然後寄給我 有請店家不用幫我跑程式 插好記憶體即可 (但他說要確認有沒有插好 所以必須開機) 但就我認知 是不是插好記憶體 然後開機時一直按F3 所以不需登入使用者 但我今天拿到機器時 開機時 就是直接到桌面 (沒有輸入使用者名稱) 桌面上有google chrome 這是??? 開機測試 發現開機次數40次 使用時間151小時 http://ppt.cc/eRqH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? 另外 有這個 "紀錄檔清除" http://ppt.cc/HNzq 請問有高手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1.27
AntiMonday:作業系統是不是在你眼前啟動安裝的比較重要........ 08/09 12:54
dhzzzj:不想要 不爽 你就去跟店家盧 比較快 08/09 12:55
※ 編輯: wwwggg 來自: 114.40.11.27 (08/09 13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