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M600 購入日期:20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8/7 OS版本: 原本內建VISTA,後來重灌改用校園版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、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,原本有,但重灌之後沒有了 問題內容: 請問一下,校園版到期之後,如果沒有辦法及時回到學校使用IP上網的話, 是否會無法進入windows? 他通知我還有一天輸入/更新, 但是短時間我無法回到學校,請問是否要先備份資料呢? 另外,雖然過保很久,請問是否可以拿回請原廠幫我恢復成原本出廠那樣呢? (就是有vista和office) 或是,我需要今天就先買windows的正版軟體? 只是這樣又要重灌了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116.65.17
chicmelody:P.S.我重灌之前有自己燒幾片復原光碟,不知是否可用? 08/09 17:04
chicmelody:但目前不在身邊就是.... 08/09 17:04
A520520:學校沒有提供在外面 利用vpn認證的方式嗎 08/09 17:33
etduke:到期後 桌面會黑掉 08/0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