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TOSHIBA 型號: M300 購入日期: 200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半年前 OS版本: windows vista 平常作業內容: 上網,文書處理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開機進入WINDOWS後會跳出一個對話框,msighl32.dll找不到指定模組 不知道是甚麼問題每次開機後都會出現,雖然不影響運作,但是想把它解決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47.31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