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訂了一台C850~到貨後開機一下沒問題~準備要來裝送的4G記憶體 看說明書~把電池拿掉~再把蓋板上面的螺絲拿掉~ 用指甲弄溝槽就可以把蓋板掀開來 於是我掀~掀的那部分起來了~其他的地方不為所動..... 我從各個角度施力~用抽的~用拔的~其他地方就好像是卡死了一樣完全不動 蓋板是L型的~我感覺我都快出力到把它掰斷了就是打不開 怎麼我看別人開箱文都沒啥問題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7.176
agong:記的當初拆了快20分 08/10 03:15
cjm825:XD~但是我看完YOUTUBE上的拆裝影片~根本覺得我拿到瑕疵品 08/10 03:21
cjm825:剛剛用力一抽一扳~啪的一聲被我拔下來了.... 08/10 03:33
cjm825:不知道之後多抽插幾次會不會變鬆 08/10 03:34
knightrider:這是處女緊啦 多抽拔幾次就鬆了XD 08/10 09:01
chevalierxd:一開始真的很難拔 訣竅是四根手指頭伸進去扳 10/01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