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Lenovo 型號:Edge 購入日期:201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10min OS版本:XP SP3 平常作業內容:Diablo3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想說要擦一下鍵盤,結果擦完的下一秒"A S D F J K L :" 這幾個鍵就完全無法輸入!!! 我整個都傻眼了,人在國外唸書,又不是理組的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就是要求救>"< 請大家幫幫小女子我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5.178.17.92
Hanbor:...單指摳出來再裝回去呀... 08/10 06:43
※ 編輯: kikiyu0331 來自: 205.178.17.92 (08/10 07:10)
abian:進水了嗎? 08/10 12:28
abian:會拆鍵盤的話是比較好... 不會拆的話就拔電,用電風扇吹鍵盤 08/10 12:29
abian:試試.... 08/10 12:29
kj3906:鍵盤沒防水? 08/10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