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ikin (艦長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聯想R60 記憶體最大容量
時間Fri Aug 10 08:26:55 2012
廠牌: lenovo
型號: R60
購入日期: 2008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no
OS版本: win7
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/上網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
問題內容:
因安裝win7 想再升級記憶體
插了2條2G 但是裝置管理只顯示3G可用?
最大容量就3G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0.200
推 tungpayton:沒錯 08/10 09:02
→ eentut:Win7請灌x64 08/10 09:38
推 zhenyuan:R60跟X60用的945晶片好像能抓最大就3GB..? 08/10 11:32
→ tungpayton:樓上說的沒錯945晶片組的關係 灌x64_OS也無用 08/10 12:08
推 abian:是 08/10 12:25
→ abian:只有在bios才看的到4096... 08/10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