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lenovo 型號: R60 購入日期: 20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no OS版本: 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/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因安裝win7 想再升級記憶體 插了2條2G 但是裝置管理只顯示3G可用? 最大容量就3G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0.200
tungpayton:沒錯 08/10 09:02
eentut:Win7請灌x64 08/10 09:38
zhenyuan:R60跟X60用的945晶片好像能抓最大就3GB..? 08/10 11:32
tungpayton:樓上說的沒錯945晶片組的關係 灌x64_OS也無用 08/10 12:08
abian:是 08/10 12:25
abian:只有在bios才看的到4096... 08/10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