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IBM 型號:ThinkPad-R40系列 詳細型號不知道 但是主要硬體配備是這樣: CPU:Intel(R) Pentium(R) M Processor 1300MHz RAM:1.3GHz 512MB 顯示晶片:ATI MOBILITY RADEON 硬碟容量:25G... 購入日期:不明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 XP Home SP3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機+小遊戲機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這台電腦還有可能再進行硬體升級嘛? 硬體的效能似乎已不堪現代軟體使用... 連開FB都會LAG(唯一不會LAG的竟然是開BBS...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96.36 ※ 編輯: s56025602 來自: 1.168.96.36 (08/10 18:18)
summer08818:換材料不如買新 絕對省錢的多 小筆電便宜的買一台吧 08/10 19:21
summer08818:CPU RAM(只支援DDR 最大2G) 幾乎只能買二手 08/10 19:27
summer08818:http://ppt.cc/jSz- 這是我查到的資料 升級有限 08/10 19:27
只能換新了嘛 囧 那如果要買新的 IBM的有推薦哪些呢? 預算約在20K~30K左右 需求: 主要是能跑LABVIEW ELVISE2 等電子電路/邏輯設計模擬軟體 偶爾拿來玩RPG遊戲..(EX:仙劍奇俠傳系列) ※ 編輯: s56025602 來自: 118.170.23.212 (08/10 19:54)
ninnyshadow:IBM/ThinkPad已死 有事燒紙((誤 08/10 20:44
什麼意思??看不懂 是指IBM的NB品質不像以前那樣嘛? ※ 編輯: s56025602 來自: 118.170.23.212 (08/10 20:56)
dhzzzj:可能沒有以前好 但我覺得沒有差到哪 X220i我還是很勇壯的用 08/10 20:59
thedog:因為已經沒IBM了只剩LENOVO ThinkPad 品質真的有下降 08/10 21:24
thedog:沒辦法 以前一台賣多少 現在賣多少 一分錢一分貨 08/10 21:26
thedog:至少ThinkPaf還算不錯了 還是值得考慮 08/10 21:30
cy0816:IBM還活著好好的= =a 只是要買Server 08/10 22:32
ninnyshadow:我指的是新的230/430系列啦 囧 08/11 01:39
abian:升級不貴,但效益不高。 08/11 10:23
abian:cpu、ram都算能找到便宜的換,ssd也有ide介面的 可是.. 08/11 10:25
abian:如果你的重點在FB的話,flash吃CPU.. 升級沒效益.. 08/11 10:26
bushman:這個價格區間,能買的就是E420/520,兩萬出頭 08/1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