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友 分割磁碟屬於W7內建功能 應該屬於正常使用 可是因此導致無法還原 需付600元才能還原 廠商沒有在售出時告知 這樣是不是可以舉發消基會呢? 謝謝 ※ 引述《dog218 (鬥哥才不會二一)》之銘言: : 廠牌:acer : 型號:V3-571G : 購入日期:7/23 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正常ing : OS版本:W7x64 : 平常作業內容:網路 三國 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: 問題內容: : 我用內建的eRecovery選還原為原廠設置 : 他就跑出"硬碟配置未設為原廠預設值" : 於是我就把750G對半切成340.27G(印象中是對半切 可是好像不是完全對半= =) : 可是依然顯示那句話 : 請問我該如何還原原廠設定並將動態磁碟還原成靜態(主要磁碟)呢? : 我也試過[alt]+[F10] : 有進入一個頁面 不過選完重開機之後依然沒有還原... : 懇請專業版有救援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39.3
ccbbaa:刪除檔案屬於win7內建功能 我把windows目錄砍了也算正常使 08/11 05:58
ccbbaa:用嗎? 08/11 05:59
maniaque:要告也是告微軟,怎會讓人家輕易用了這麼強大的工具軟體 08/12 11:13
maniaque:還有,磁碟分割從 dos 時代就有,怎沒跟微軟討錢??? 08/12 11:14
maniaque:您不適合當個 Admin ,乖乖當個被鎖功能的 user 就好 08/12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