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養了一隻貓咪 他很會掉毛 不知道這樣筆電的散熱器會不會因此很容易塞住 前陣子才剛拿去清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30.120
kimsuperkimo:多少會有一點細毛被風扇吸進去,NB底面進風口有網狀 08/11 00:38
kimsuperkimo:可以擋住大部分的毛,之前同學用acer,鍵盤是平浮式 08/11 00:39
kimsuperkimo:鍵盤裡超多貓毛,挺噁心的XD 08/11 00:40
ccbbaa:會! 進風口沒網狀還不少 08/11 05:43
lcli2012:準備醫顆相機的吹氣球,關機時從出封口逆向吹進去 08/11 14:18
lcli2012:定期做會有幫助,看得到的貓毛也可以用鑷子夾走 08/11 14:19
lcli2012:其他就交給原廠保養 08/11 14:19
george00058:吸塵器 08/13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