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X1010CH 購入日期:今天!2012/8/1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還沒開機過~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好像F9可以還原的樣子~ 問題內容: 其實我今天才買這台Eee pc 之前有詢問過nova的店員 他說可以將原本1g的記憶體換過便2g的! 只是他那邊不提供這樣的服務 要我自己弄! 但偏偏我跟電腦很不熟 我不會阿QQ 上網看一下 他說此台最高可以加到2G的記憶體! 但我今天打去皇家問 他說應該不行(因為是on board的 不過他也不確定要看到實體才知道! 而且如果要幫忙加的話 可能還要再另外一筆費用QQ(但他沒說多少....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有經驗的? 確定這台真的可以加到2G嘛? 可以跟我說這台記憶體要怎麼加嘛? 我想說如果很簡單的話 可以慢慢學 自己裝~ 麻煩請有經驗的人跟我分享了! 因為我想說如果要加記憶體 我就還沒有使用電腦了.... 感謝各位的幫忙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81.209
dhzzzj:.....你怎麼就買了 你那篇文章 不少人叫你不要買 08/11 01:18
dhzzzj:剛剛GOOGLE一篇 看來是悲劇 ASUS客服沒說錯 08/11 01:19
starhere:因為我爸一直催我叫我快點買阿QQ所以就在資展買一台了,,, 08/11 01:44
starhere:所以他真的沒有辦法家記憶體囉...所以是悲劇收場了嗎QQ 08/11 01:44
dhzzzj:你可能連看PPS都會比你f8還慢跟lag 08/11 01:46
dhzzzj:看能不能拿去退 預算不足的話 加錢換1225B 或S205都好很多 08/11 01:49
starhere:資展的應該沒有辦法換吧QQ 所以1225B好很多嗎@@?不是AMD 08/11 02:05
starhere:的沒有很好嗎...QQ 所以我當初沒考慮這台QQ 08/11 02:06
dhzzzj:AMD的就只有小筆電的E450 CPU比較好 而且可以加到4G ram 08/11 02:07
dhzzzj:在小筆電這個市場裡面atom基本上滿悲劇的 特別記憶體無法 08/11 02:07
dhzzzj:突破2G 所以預算多個1-2k大家都推E450 cpu的小筆電 08/11 02:08
starhere:原來是這樣阿!!感謝你的解說...原來他們差這麼多歐QQ 08/11 02:10
starhere:只是不知道現在來得及嘛了QQQQ 08/11 02:10
dhzzzj:問看看吧 昨晚那篇 大家雖然沒明說 但很明顯不推 08/11 02:13
starhere:好的!我知道了~感謝你耶!!!!我只好去碰碰運氣了...... 08/11 02:17
ccbbaa:很無言 華碩新出的10吋小筆電全部都不能換ram.. 08/11 05:42
ccbbaa:除去輕薄外不知道它還能剩下甚麼... 08/11 05:42
abian:問題不在ram是on board的,而是他根本沒做另一個ram的插槽.. 08/11 10:17
abian:http://tinyurl.com/7bkud58 08/11 10:17
abian:除非直接換on board 2G ram的板子...嗯 08/11 10:19
zaq1qwer:真的假的..on board現在都這樣嗎= =? 1015px還能更換說~ 08/11 17:30
zaq1qwer:那這台雖然是n2600但ram 1g..基本跑win7都很杯具惹= = 08/11 17:34
zaq1qwer:查了一下..x101ch是特別輕薄版..所以只有這款on board.. 08/11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