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an (What a wonderful world~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Acer奧運機接液晶電視
時間Sat Aug 11 15:01:41 2012
最近買了Acer V3奧運機
昨天想要用HDMI輸出1080p
到Sony的40吋液晶電視看電影
我在螢幕解析度裡
打開Intel的圖形內容
把Sony顯示器的解析度調成1920*1080
但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
上下左右都會被切到一點
我的電視解析度是1920*1080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要怎麼解決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7.43
推 abian:win+p選最右邊 or 把筆電螢幕蓋起來 ,再調 08/11 15:13
推 yijangmr:你要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08/12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