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Acer V3奧運機 昨天想要用HDMI輸出1080p 到Sony的40吋液晶電視看電影 我在螢幕解析度裡 打開Intel的圖形內容 把Sony顯示器的解析度調成1920*1080 但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上下左右都會被切到一點 我的電視解析度是1920*1080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要怎麼解決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7.43
abian:win+p選最右邊 or 把筆電螢幕蓋起來 ,再調 08/11 15:13
yijangmr:你要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08/12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