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oston (johoston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win7重灌問題 有人能幫忙解決嗎??
時間Sat Aug 11 17:48:04 2012
廠牌: acer
型號:4820TG
購入日期:2011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8/5
OS版本:win7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小弟最近電腦怪怪的
想說要進行重灌
誰知進行到一半就不行了
硬碟格式化完成後出現此訊息
Windows無法安裝至此磁碟。此電腦硬體不支援以此磁碟開機。請確定電腦的BIOS功能表
中已啟用該磁碟的控制器
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何種原因嗎
我硬碟都刪除掉了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1.250
推 abian:bios看一下? 08/11 18:20
→ Johoston:BIOS設定有看過 沒問題 08/11 20:21
推 abian:SATA mode ahci? 08/11 22:02
→ abian:或 ide? 試試 08/1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