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ACER筆電 想請問剛買的筆電總共要備份幾片光碟 因為我在ACER ERECOVERY 就看到有兩種 1.系統還原 燒了(4片) 2.驅動程式 未燒 在控制台的系統備份那裡又有兩個 3.映像檔 未燒(跟上面的1一樣嗎?) 4.系統修復 燒了(1片) 目前我完成了1跟4 想請問1和3一樣嗎? 那2和4有燒的必要嗎?? 新手 問題太白痴請見諒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83.148
fireflyyen:一般只要燒1就好 其餘不用 08/11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