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reflyyen:一般只要燒1就好 其餘不用 08/11 21:15
我用的是ACER筆電
想請問剛買的筆電總共要備份幾片光碟
因為我在ACER ERECOVERY 就看到有兩種
1.系統還原 燒了(4片)
2.驅動程式 未燒
在控制台的系統備份那裡又有兩個
3.映像檔 未燒(跟上面的1一樣嗎?)
4.系統修復 燒了(1片)
目前我完成了1跟4
想請問1和3一樣嗎?
那2和4有燒的必要嗎??
新手 問題太白痴請見諒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183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