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把win7做到usb上面 直接用usb灌 比這樣接快多了 08/11 21:41
→ dhzzzj:查win7 to usb 或 ultraiso win7 usb 都有文章可以查 08/11 21:42
感謝您的回答 我有幫他照這方法試過一次
usb + sd卡開機 然後就卡住進不了裝機setup了
不知道是sd卡問題還是一定要隨身碟…
所以才想問問能不能用好人線直接連大台光碟機
※ 編輯: dustree 來自: 220.135.126.209 (08/11 21:45)
→ dhzzzj:用隨身碟看看 08/11 21:51
推 abian:我的經驗,多合一的讀卡機+SD卡 →失敗,SD單槽讀卡機+SD卡 08/11 21:57
→ abian:則不一定,好像要看讀卡機的晶片...嗯 08/11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