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EEEPC 型號: 忘了 =_= 問題內容: 是朋友的eeepc 他為了嚐鮮安裝了win8 結果因為解析度的問題 很多程式都無法使用 想要灌回win7 問題來了 他只有桌機的光碟機 eeepc本身沒光碟機 如果用好人線連接eeepc 跟桌機的光碟機 這樣子bios能抓得到光碟機 進而用win7安裝光碟開機 去重灌eeepc嗎?? -- 生活~ 在百無聊瀨中找尋意義 在不斷挫敗裡悟得真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26.209
dhzzzj:把win7做到usb上面 直接用usb灌 比這樣接快多了 08/11 21:41
dhzzzj:查win7 to usb 或 ultraiso win7 usb 都有文章可以查 08/11 21:42
感謝您的回答 我有幫他照這方法試過一次 usb + sd卡開機 然後就卡住進不了裝機setup了 不知道是sd卡問題還是一定要隨身碟… 所以才想問問能不能用好人線直接連大台光碟機 ※ 編輯: dustree 來自: 220.135.126.209 (08/11 21:45)
dhzzzj:用隨身碟看看 08/11 21:51
abian:我的經驗,多合一的讀卡機+SD卡 →失敗,SD單槽讀卡機+SD卡 08/11 21:57
abian:則不一定,好像要看讀卡機的晶片...嗯 08/11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