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9efBvD ] 作者: torries (朵麗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筆電螢幕破裂... 時間: Sun Aug 12 00:37:29 2012 請問一下,我今天打開電腦時筆電螢幕呈現破裂的形狀, 請問還有救嗎?? 因為我爸跟我說液晶螢幕像這樣壞掉整個就沒救了QQ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??修起來大概要多少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7.128
eggimage:有救是指? 螢幕破了不會自己復原.. 但可以更換 08/12 00:39
eggimage:幾千 y拍上面有 你可以到notebook板問 08/12 00:4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torries (114.44.176.245), 時間: 08/12/2012 00:50:52
abian:沒其它問題的話(高壓板、LCD排線、顯示晶片..),請店家換一 08/12 11:49
abian:片的話,大概2.XK~6K不等吧,看尺吋看類型.. 08/12 11:51
abian:若原本有LCD,外接省錢 08/12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