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買toshiba r930(人生第一台筆電~~~>"<) 原廠還原光碟已經用 recovery media creator燒出來了 現在有個問題是 win7有個"建立系統修復光碟" 請問這個要再燒出來嗎? 因為我查到的資料說recovery media creator是回到原廠的狀態. 那所謂原廠的狀態是否有包含win7呢? 實在不是很清楚這兩個的差別..... OTZ||| 請板上前輩解惑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2.240
maniaque:多四片光碟,不到一杯珍珠奶茶...... 08/12 11:09
dhzzzj:用recovery media creator 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 08/12 12:27
iamsrupid:喔喔~謝謝!! 08/13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