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rupid (呆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r930還原光碟一些問題
時間Sun Aug 12 03:40:16 2012
今天剛買toshiba r930(人生第一台筆電~~~>"<)
原廠還原光碟已經用 recovery media creator燒出來了
現在有個問題是
win7有個"建立系統修復光碟"
請問這個要再燒出來嗎?
因為我查到的資料說recovery media creator是回到原廠的狀態.
那所謂原廠的狀態是否有包含win7呢?
實在不是很清楚這兩個的差別..... OTZ|||
請板上前輩解惑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2.240
→ maniaque:多四片光碟,不到一杯珍珠奶茶...... 08/12 11:09
→ dhzzzj:用recovery media creator 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 08/12 12:27
→ iamsrupid:喔喔~謝謝!! 08/13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