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steachs.com/archives/1969 (新手) 我的筆電是4G記憶體 用了ramdisk加速 對它的原理仍不甚了解 想請問一下 Readyboost選項中,保留供系統速度的空間 是調整到越高越好嗎? 可是調高後 這樣我的虛擬磁碟容量就會變少 最高容量常依使用狀況在250~400之間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6.214 ※ 編輯: gumen 來自: 118.160.146.214 (08/12 06:38)
guezt:用ramdisk放瀏覽器暫存檔就好 不用管readyboost 08/12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