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72 ( 阿鈿^^)
看板Notebook
標題[搶救] 高雄 IBM X32 無法開機 要送修
時間Sun Aug 12 10:18:05 2012
廠牌: IBM X32
型號: 2672-OTV
購入日期: 2005-11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2012-08-08
OS版本: XP
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.網頁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
問題內容:
請問過保的IBM,高雄可以送到哪裡維修嗎?
目前在網拍上找店家,有無推薦或是 地雷店家的,
麻煩請回信給我,我會低調處理,感謝幫忙^^
發生原因---
家裡用的NB,本來只是要去幫忙移除隨身硬碟,
說一直無法移除裝置。
因為感覺鍵盤很燙,類似CPU全速跑了一段時間,
就做關機的處理,然後就沒有用到NB。
隔天就無法開機了,接上電池或電源,燈號全部都沒有亮,
開機鍵也無反應,就這樣不會動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7.45
→ louis72:不知是否也是 電源組的電容問題? 08/12 10:20
推 maniaque:不太像,電容問題是有燈號但沒有任何啟動動作.... 08/12 11:08
→ abian:先試試 08/12 11:27
→ louis72:真的好了^^ 這真是太神奇了.而原因好像是電池掛掉的關係。 08/15 21:51
→ louis72:abian的方法 拔AC、拔電池、拔外接裝置,按住開機鍵數十秒 08/16 05:49
→ louis72:再只接上ac電源開機 ---> 成功 感激不盡 :) 08/16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