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IBM X32 型號: 2672-OTV 購入日期: 2005-1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2012-08-08 OS版本: XP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.網頁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請問過保的IBM,高雄可以送到哪裡維修嗎? 目前在網拍上找店家,有無推薦或是 地雷店家的, 麻煩請回信給我,我會低調處理,感謝幫忙^^ 發生原因--- 家裡用的NB,本來只是要去幫忙移除隨身硬碟, 說一直無法移除裝置。 因為感覺鍵盤很燙,類似CPU全速跑了一段時間, 就做關機的處理,然後就沒有用到NB。 隔天就無法開機了,接上電池或電源,燈號全部都沒有亮, 開機鍵也無反應,就這樣不會動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7.45
louis72:不知是否也是 電源組的電容問題? 08/12 10:20
maniaque:不太像,電容問題是有燈號但沒有任何啟動動作.... 08/12 11:08
abian:先試試 08/12 11:27
louis72:真的好了^^ 這真是太神奇了.而原因好像是電池掛掉的關係。 08/15 21:51
louis72:abian的方法 拔AC、拔電池、拔外接裝置,按住開機鍵數十秒 08/16 05:49
louis72:再只接上ac電源開機 ---> 成功 感激不盡 :) 08/16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