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華碩 型號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 OS版本: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今天要使用筆電時,忘記電池快沒電了,在登入帳密之後要進入桌面 結果因為電池沒電就休眠了,接電之後重新開機,結果登入的帳號就被鎖定了= = 筆電的帳密被鎖定,要如何解決? 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自動解除嗎? 情況有點像打錯很多次帳密被鎖定,不知道該怎麼辦,請各位大大救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96.243
summer08818:重開機? 08/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