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Y580 購入日期:2012/08/1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家用進階版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處理,上網,打動動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小弟昨天至台中資訊展買了台Lenovo Y580 今天剛開始使用就發現偵測不到webcam 打開軟體Youcam也顯示偵測不到 控制台那邊也更新驅動程式了 小弟才識淺粗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家裡不住在台中,我實在不想重跑一趟阿阿阿阿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5.101
abian:fn+esc 08/12 17:13
Tenging:很妙的求救文 08/12 20:16
hvi000:fn+esc 攝影機尚未安裝....我還是不太懂現在狀況是怎樣耶 08/12 20:37
hvi000:a大救命啦 08/12 20:37
dhzzzj:去官網抓驅動勒? 08/12 20:47
hvi000:抓過了,可是安裝時他顯示我已經安裝較新版本,我就沒有灌 08/12 20:59
※ 編輯: hvi000 來自: 61.227.135.101 (08/12 21:04)
abian:到裝置管理員移除攝影機,再重開機,重按+重裝驅動? 08/12 21:04
abian:我不知道這台的bios有沒有獨立控制camera開啟與否的選項 08/12 21:05
abian:可以找找看 08/12 21:05
hvi000:我在bios裡面找不到控制camera開啟與否的選項 08/12 22:29
hvi000:但有看到一個intel virtual technology的選項 08/12 22:30
hvi000:上網查資訊有提到advance bios的選項,但是我也找不到 08/12 22:31
abian:裝置管理員找的到攝影機嗎? 08/12 22:35
abian:是不是某個應用程式佔用了你的webcam?而讓其它程式不能用 08/12 22:36
hvi000:裝置管理員裡面也沒有影像裝置.. 08/12 22:37
abian:已反復按過fn+esc了? 右下角都沒有出現任何訊息 08/12 22:47
hvi000:報告!我按了,但是只有攝影機尚未安裝的警告小視窗彈出 08/12 22:49
hvi000:右下角沒有任何動靜... 08/12 22:49
abian:裝置管理員內有亮黃色辦識不到硬體的訊息嗎? 08/12 22:51
abian:有的話直接在上面按右鍵更新驅動,把路徑指向你下載下來的 08/12 22:51
abian:webcam驅動 08/12 22:52
abian:再不行的話就還原,或打電話問lenovo工程師好了 囧 08/12 22:54
hvi000:沒有黃色驚嘆號,今天打去賣家問,他叫我拿回去檢查... 08/12 23:03
hvi000:可以傳授一下怎樣進入advance bios嗎? 08/12 23:04
hvi000:想進去找找看webcam的選項 08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