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ian:fn+esc 08/12 17:13
→ Tenging:很妙的求救文 08/12 20:16
→ hvi000:fn+esc 攝影機尚未安裝....我還是不太懂現在狀況是怎樣耶 08/12 20:37
→ hvi000:a大救命啦 08/12 20:37
推 dhzzzj:去官網抓驅動勒? 08/12 20:47
→ hvi000:抓過了,可是安裝時他顯示我已經安裝較新版本,我就沒有灌 08/12 20:59
※ 編輯: hvi000 來自: 61.227.135.101 (08/12 21:04)
推 abian:到裝置管理員移除攝影機,再重開機,重按+重裝驅動? 08/12 21:04
→ abian:我不知道這台的bios有沒有獨立控制camera開啟與否的選項 08/12 21:05
→ abian:可以找找看 08/12 21:05
→ hvi000:我在bios裡面找不到控制camera開啟與否的選項 08/12 22:29
→ hvi000:但有看到一個intel virtual technology的選項 08/12 22:30
→ hvi000:上網查資訊有提到advance bios的選項,但是我也找不到 08/12 22:31
推 abian:裝置管理員找的到攝影機嗎? 08/12 22:35
→ abian:是不是某個應用程式佔用了你的webcam?而讓其它程式不能用 08/12 22:36
→ hvi000:裝置管理員裡面也沒有影像裝置.. 08/12 22:37
推 abian:已反復按過fn+esc了? 右下角都沒有出現任何訊息 08/12 22:47
→ hvi000:報告!我按了,但是只有攝影機尚未安裝的警告小視窗彈出 08/12 22:49
→ hvi000:右下角沒有任何動靜... 08/12 22:49
推 abian:裝置管理員內有亮黃色辦識不到硬體的訊息嗎? 08/12 22:51
→ abian:有的話直接在上面按右鍵更新驅動,把路徑指向你下載下來的 08/12 22:51
→ abian:webcam驅動 08/12 22:52
推 abian:再不行的話就還原,或打電話問lenovo工程師好了 囧 08/12 22:54
→ hvi000:沒有黃色驚嘆號,今天打去賣家問,他叫我拿回去檢查... 08/12 23:03
→ hvi000:可以傳授一下怎樣進入advance bios嗎? 08/12 23:04
→ hvi000:想進去找找看webcam的選項 08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