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sus 型號:G50v 購入日期:三年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不開D3都很正常 OS版本:Win7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:D3 ptt 網頁 skype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知道 問題: 最近這幾天玩Diablo3常常過熱..用aida看溫度大概是八九十.. 常常拆開來用噴射鐵罐清理風扇跟機體內部,但並沒有改善 後來受不了只好拆開來重上散熱膏,拆的過程因為舊散熱膏已經乾掉沾黏 所有點小硬拔,順利更換後,以為從此告別火鳥機。 (散熱膏是燦坤買的coolmaster) 沒想到待機溫度(60+-5)下降了,但開d3的溫度卻飆高了十幾度(100~110) 也就是說,如果我將一顆可憐的熟雞蛋擺在我的GPU上面 他可能會變成一顆很燙的熟雞蛋.. AIDA上CPU(40~70)的溫度一直都很正常,即使跑D3也都最高70度 唯有GPU的溫度降不下來(現在只要開D3半小時後就可能會因為過熱而延遲) 而昨天壓力測試後發現,風扇轉速到了3500rpm+之後 會有點卡痰的聲音,AIDA是寫他轉速越來越快 但我卻覺得他檔速越換越慢... 是不是因為風扇老化,沒辦法用高轉速幫GPU降溫? 請問各位板友,我應該買一顆風扇來自己替換嗎? 另外散熱墊有用嗎,散熱墊的風扇是送風還是抽風呢?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74.29 ※ 編輯: edwdada 來自: 123.192.74.29 (08/13 07:43)
gbcg9725:這種情況下散熱墊派不上用場 換風扇先 08/13 13:00
gbcg9725:若買的到適用的散熱模組更好 因為多少會氧化影響散熱 08/13 13:01
gbcg9725:散熱墊是從底部送風進去機體底部 08/13 13:02
edwdada:散熱模組買的到嗎 感覺只有原廠有.. 08/13 17:39
edwdada:感謝你的回應 QQ 08/13 17:39
gbcg9725:可能要找網拍或是淘寶了 08/13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