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jnian (帳號被搶了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皇家現在清風扇要錢嗎?F6V自己清困難嗎
時間Mon Aug 13 13:13:36 2012
廠牌: ASUS
型號: F6V
購入日期: 四年多前吧
問題內容:
我只是想說一直都沒有清過風扇
最近爬文看到說皇家俱樂部清風扇不用錢
所以打了0800客服去確認一下
工程師卻說要收費500元
所以現在是要收費了嗎?
還有
我的筆電是F6V
如果我不想花這個500元
這台筆電自己拆來清清風扇會不會很困難啊
(以我是一個沒拆過的人而言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4.14
推 majortech:背板打開就可以看到散熱模組~有信心可以整個模組拔下來 08/13 14:31
→ majortech:清一清再重上散熱膏~~沒信心的話~只拆風扇本身應該也行 08/13 14:32
推 ilikekotomi:我去年1月在新竹皇家 過保不用錢 08/14 17:08
推 saaaaaaa:請問 螺絲全拆掉了 背板還是打不開耶 @@ 我是UL30 08/18 01:27
推 ciswww:拆風扇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08/26 14:45
→ ciswww:一支螺絲起子解決 裡面的灰塵清一清 08/2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