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華碩 型號:A55VM 購入日期:8/12 2012 問題內容: 昨日晚上剛購入 今日插電使用時 發現筆電左下方手腕處會漏電 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?有人有相同問題嗎? 這種現象店家會接受換貨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6.68 ※ 編輯: joycetintin 來自: 114.40.66.68 (08/13 13:29) ※ 編輯: joycetintin 來自: 114.40.66.68 (08/13 13:30)
parislove3:接地沒做好 08/13 14:02
shapechiang:比較多是因為電器環境的因素,可以試著穿著拖鞋用看看 08/14 18:13
joycetintin:謝謝樓上2位 已經解決了^^ 08/1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