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snjpid (我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華碩F8s無線上網介面卡故障了該送哪修
時間Mon Aug 13 17:55:54 2012
廠牌:Asus
型號:F8sg
購入日期:2009/10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天前
OS版本:Vista
平常作業內容:一般文書、上網、影音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今天使用筆電上網時忽然間無線網路斷線,
不管是診斷還是修復都說找不出問題無法判定等等,
重新開機之後過了一下又再次斷線,後來只好先接網路線,
然後發現變成連公司、手機開熱點的無線網路都搜尋不到了,
它一直說我關閉無線功能,但不管怎樣重複按功能鍵(還有Fn)試圖打開它,
都還是搜尋不到任何一個無線網路(可是我的手機卻搜尋得到還可以連線),
後來發現筆電下方的顯示小燈在我按了"開啟無線功能"的功能鈕後,
只亮一秒鐘就熄滅(應該是不正常狀況,因為像藍芽是按了開之後就會一直亮燈)
請問這樣應該是無線上網的介面卡故障了吧...
我應該送華碩皇家俱樂部修(買了三年多已經過保了),
還是外面的維修站呢(台北市區有推薦的嗎?)
另外大概四個多月前因為水打翻在電腦上,
我拔除電池後有用吹風機和除濕機把電腦救回來,
可是電池我都都不敢再裝回去用,有辦法修理嗎?還是就要買新電池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125.38
→ summer08818:第二個問題, 你直插電都能用, 那現在電池裝回去也沒事 08/13 18:21
→ vsnjpid:我怕電池裡有進水 08/13 18:40
→ summer08818:從筆電正面打翻水 電池很難進水吧 何況電池設計是封死 08/13 18:46
→ summer08818:電池是有人在修 但是最糟的情況就是要你直接換新 08/13 18:48
→ shapechiang:你要不要先看看f8有沒有實體的無線網路開關 08/14 16:00
→ shapechiang:不然就是重新安裝驅動程式,以及無線開關的程式 08/14 16:01
推 jasonlai79:直接買一張網卡回來換比較便宜,你把硬碟蓋打開就看的 08/18 17:15
→ jasonlai79:到了 08/18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