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ile \sxp2\biosinfo.inf could not be loaded the error is 2 code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原本灌SP2 後上網下載SP3 更新後正常 隔天開機後不能進WINDOWS 所以重灌 拿原光碟灌 就出現這些字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93.203
summer08818:讀取不到指定檔案 有試過拿別台光碟機或光碟嗎? 08/14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