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^^ 小弟的筆電記憶體只有2G 最近想要升級記憶體 但想請教各位前輩 我是選擇再+4G變成6G比較好 還是應該再加ㄧ隻同樣的2G 跑雙通道比較好? 先謝謝各位大大囉 萬分感恩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194.22
summer08818:如果你用不到4G以上 那我會建議你插一樣的跑雙通道 08/14 19:42
summer08818:加大並不會提升程式執行速度 多出來的只是備用而已 08/14 19:43
summer08818:我當初要換就是直接兩條4G變8G跑雙通道 1000元搞定 08/14 19:44
abian:雙通道看晶片組 08/14 21:39
abian:不同容量也能跑雙通道,ram多比較好,雙通道我覺得無感.. 08/14 21:40
als60907:遇到問題上8G就對了 08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