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ver00515 (kobesucks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L850 分割及還原問題
時間Tue Aug 14 20:45:50 2012
廠牌:toshiba
型號:L850
購入日期:8/6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這是我的第一台筆電
之前拿到筆電後,什麼都沒有做就直接開始用了
後來覺得硬碟沒有分割好像不太方便
剛好電腦外觀上有點瑕疵,所以已經回原廠換全新貨了
(還沒開機過)
我的需求為 A.燒出還原光碟 B.分割硬碟,C約100G
爬了一下文
1.發現剛開始一定要選擇不保留其他語言(是嗎?)
2.進入桌面後 就先燒還原光碟
3.分割硬碟(但似乎只能對半分? 那要怎麼樣才能切100G就好呢?)
4.分割後 原本的還原區還在嗎?
如果在 用還原區還原電腦後分割區會照舊嗎? 或者可以選擇要怎麼還原?
若用光碟還原 可以選擇嗎?(意思是可不可以只還原C槽 保留D槽資料
或者是回到原廠無分割狀態?)
不好意思~問題超多的
先在這裡說聲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55.72
→ bf13:分割硬碟的問題在盒子放保證書那裏有詳細說明 08/21 12:47
→ bf13:你的問題應該在哪裡都能找到答案 08/21 12:48
→ a42006310:能用壓縮磁碟的方式 我的電腦右鍵->管理->磁碟管理 08/3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