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L850 購入日期:8/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這是我的第一台筆電 之前拿到筆電後,什麼都沒有做就直接開始用了 後來覺得硬碟沒有分割好像不太方便 剛好電腦外觀上有點瑕疵,所以已經回原廠換全新貨了 (還沒開機過) 我的需求為 A.燒出還原光碟 B.分割硬碟,C約100G 爬了一下文 1.發現剛開始一定要選擇不保留其他語言(是嗎?) 2.進入桌面後 就先燒還原光碟 3.分割硬碟(但似乎只能對半分? 那要怎麼樣才能切100G就好呢?) 4.分割後 原本的還原區還在嗎? 如果在 用還原區還原電腦後分割區會照舊嗎? 或者可以選擇要怎麼還原? 若用光碟還原 可以選擇嗎?(意思是可不可以只還原C槽 保留D槽資料 或者是回到原廠無分割狀態?) 不好意思~問題超多的 先在這裡說聲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55.72
bf13:分割硬碟的問題在盒子放保證書那裏有詳細說明 08/21 12:47
bf13:你的問題應該在哪裡都能找到答案 08/21 12:48
a42006310:能用壓縮磁碟的方式 我的電腦右鍵->管理->磁碟管理 08/3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