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日前不小心將筆電摔到 造成銀幕爆裂 確定單純修液晶銀幕就需要花7800元 硬體部分還等到檢測中 而這台筆電是去年四月買的 也就是說已經 年四個月了 當時買約兩萬五左右 而現在似乎跌到不到兩萬了 大家這樣還會去修嗎? PS 筆電是asus U41JF i5 460 硬碟500G 記憶體4G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35.109
summer08818:如果還是要帶著用還是會去修 不然妳就外接螢幕就好了 08/14 21:29
summer08818:這問題在你想花多點錢買新的 或者將就舊的就好 08/14 21:34
alltogether:我B950的買一萬七都修了,螢幕找相熟的店家,我換4200 08/15 00:50
majortech:螢幕的話~找外面店家處理即可~費用4K上下~至於保固~ 08/15 10:57
majortech:原廠只不保你的螢幕~他還是有保固~這是我有跟原廠確認過 08/15 10:58
majortech:就是螢幕店家保固,其他原廠保固~我幫人換很多了很確定!! 08/15 10:59
licheer:1366x768能不能換1600x900? 08/16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