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Lenovo 型號:T420s 購入日期:2012.8.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.8.12 OS版本: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這兩天剛剛入手小黑 有個很笨的問題請教@@ 這兩天使用後,發現桌面的右下角有個紅色圖示 原本沒有一個叉,現在出現一個叉 滑鼠移到上面會出現4個訊息 點了左鍵之後進入simpletap 點了右鍵顯示Lenovo Solution Center 有4則訊息 都進去看過了,沒有找到4則訊息,那個叉叉也一直在 看得我好刺眼XD 想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~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skyabba&f=6101151&i=21950169&p=4 補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30.245 ※ 編輯: empty 來自: 118.171.230.245 (08/15 00:18)
pwpr316:SimpleTap我覺得不好用,移除掉後,之後左鍵點那個圖示, 08/15 15:27
pwpr316:就會進去Lenovo Solution Center,然後就會看到他所謂的訊 08/15 15:27
pwpr316:息。 08/15 15:27
empty:所以要先把SimpleTap移除嗎? 08/15 21:11
pwpr316:看你。 08/15 21:24
pwpr316:移除的話,對圖示點左鍵應該就變成會到Solution center。 08/15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