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一下之前的規格,發現i7+獨顯 大多只有做到14吋以上 最近新發表的ivy i7+獨顯,好像也只有3520M有做到13吋,但卻是偽四核 想請問3610QM 3612QM之後發表的筆電有可能放入13吋的筆電內嗎?? 大家覺得是市場區隔,還是仍然過熱呢? ps. 我知道最終真四核一定會放入筆電內,想問的是之後的一兩波發表的筆電有可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25.206
gbcg9725:有廠商這樣搞啊..cjs 08/15 17:53
gbcg9725:i7-2630qm塞到13"有沒有人敢買就不知道了 08/15 17:58
wadchen:SONY有吧... 08/16 17:14
violetking:沒呀 他只有做3520的!! 08/16 17:27
gogofitch:13吋塞i7有,可是在台灣市場不大,所以不容易找 08/16 17:50
gogofitch:甚至都有11吋塞正規4核i7+650m了,沒什麼奇怪的 08/16 17:51
gogofitch:但,同樣,台灣買不到 08/16 17:51
gogofitch:一定有人會質疑散熱,放心,那個廠商散熱從來都不是問題 08/16 17:52
gogofitch:那個廠商的問題一直是...醜...醜...醜XDDDDDD 08/16 17:52
JosephC:MSI ? 08/17 00:15
dhzzzj:panasonic吧 08/17 01:09
dhzzzj:剛剛在jp找 沒看到 但是 panasonic沒問題啦 08/17 01:19
gogofitch:pana好像都沒在塞顯卡的,我說的廠商是藍天 08/17 09:10
dhzzzj:這倒也是 他沒有塞i7 獨顯 不過想到醜 我第一個想到他XD 08/17 15:57
uahj:現在有U24A~~~xk7 05/10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