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bcg9725:FB的Flash動畫跟cpu關係比較大喔 08/15 20:25
→ sin60:可是我的CPU是i5的所以我猜是顯卡的問題 08/15 20:28
推 gogofitch:顯卡是ati嗎?我記得14r用ati的顯卡是隱蔽內顯的 08/15 20:29
→ gogofitch:所以全程應該是跑獨顯的 08/15 20:30
→ gogofitch:如果顯卡是nvidia的話,那就可能是設定問題了 08/15 20:30
→ bkduck:桌機I7+gtx670都會lag了...主要是Flash真的太吃資源了... 08/15 20:37
→ gogofitch:我覺得應該是程式寫的好不好的問題... 08/15 20:40
→ sin60:可是我LAB的桌電只用內顯也跑得很順所以我覺得有點怪@@" 08/15 20:46
→ sin60:顯卡是HD 6630M 08/15 20:47
→ gogofitch:那就沒錯,用ati的14r是隱蔽內顯,用不到的 08/15 20:59
→ sin60:所以解決方法是@@? 08/15 22:30
推 gogofitch:沒辦法,flash寫的不好的話怎樣都沒辦法 08/16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