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dell 型號:14R 購入日期:使用約1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皆正常 OS版本:win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請問一下版友,小弟的筆電有內建顯卡跟獨顯,但是在跑FB的小遊戲時覺得動畫 超級類格,我想說是因為筆電開太多不必要的程式,後來關掉之後還是很類格 後來想想原因應該是筆電內設定的問題,他好像除了遊戲之外其餘都是用省電模式 也就是用筆電的內顯去跑,所以我再設定的地方把chrome改為高效能模式,但是 還是會類格,如果要把應用程式改為高效能選項瀏覽的檔案須為.exe檔,所以想來 請教有經驗的版友這該怎麼設定呢?感謝回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22.122
gbcg9725:FB的Flash動畫跟cpu關係比較大喔 08/15 20:25
sin60:可是我的CPU是i5的所以我猜是顯卡的問題 08/15 20:28
gogofitch:顯卡是ati嗎?我記得14r用ati的顯卡是隱蔽內顯的 08/15 20:29
gogofitch:所以全程應該是跑獨顯的 08/15 20:30
gogofitch:如果顯卡是nvidia的話,那就可能是設定問題了 08/15 20:30
bkduck:桌機I7+gtx670都會lag了...主要是Flash真的太吃資源了... 08/15 20:37
gogofitch:我覺得應該是程式寫的好不好的問題... 08/15 20:40
sin60:可是我LAB的桌電只用內顯也跑得很順所以我覺得有點怪@@" 08/15 20:46
sin60:顯卡是HD 6630M 08/15 20:47
gogofitch:那就沒錯,用ati的14r是隱蔽內顯,用不到的 08/15 20:59
sin60:所以解決方法是@@? 08/15 22:30
gogofitch:沒辦法,flash寫的不好的話怎樣都沒辦法 08/16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