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富士通 型號:LH772 購入日期:2012/8/1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天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FB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取貨的當天 業務在測試的時候是在未接電的狀態 螢幕感覺是亮的 但是隔天自己開機使用的時候 是在充電狀態下使用 螢幕卻感覺暗暗的 硬逼得我要開檯燈才看得清楚@@ 今天無意間發現只要把插頭拔掉就恢復正常的亮度了 所以想請問這是設定的問題還是筆電正常使用的狀態? 小妹是電腦白痴 還請多多指教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5.91
summer08818:控制台有個電源管理選項 看一下 插電使用的情況下 08/17 16:00
summer08818:妳的螢幕亮度是設定在多少 不難找 可以先試試看 08/17 16:00
seemusic:s大~我沒有找到電源管理選項,只有外觀及個人化..是這個嗎 08/17 18:40
seemusic:但是也沒找到螢幕亮度..現在電池剩5成..又自動變暗了~冏 08/17 18:41
summer08818:個人化-->左下角 顯示-->左邊 亮度-->就會進到電源管 08/17 19:13
summer08818:理 然後你就會看到幾個電源計畫 選變更計畫設定 08/17 19:16
summer08818:就會有亮度可以拉高拉低了. 如果還是不行 看說明書 08/17 19:16
summer08818:應該書上都會寫鍵盤Fn按鈕如何使用 可以調整螢幕亮度 08/17 19:17
summer08818:另外 如果控制台裡面沒看到電源管理選項的話 其實是妳 08/17 19:19
summer08818:沒顯示所有項目 在上方的網址列 控制台右邊有個小箭頭 08/17 19:20
summer08818:點下去 所有控制台項目 就會找到電源選項了 08/17 19:20
seemusic:感謝s大的細心解說~剛終於找到業務了,只要Fn+F7.折騰俺哪 08/1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