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beee (BB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V3玩MVP(2005)會頓?
時間Thu Aug 16 22:38:05 2012
廠牌:acer
型號:V3-571G
購入日期:7/23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ing
OS版本:W7x64
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遊戲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EA Sport MVP baseball (05)
照理說640M跑應該是不會頓才對啊
啟動遊戲時
CPU:15 25%
RAM:128800K(MVP) 3.97G(+其他軟體) (共8G)
請問版友我是什麼沒設定好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63.194.13
→ gbcg9725:你切到省電模式? 08/16 22:39
→ Dabeee:沒喔 08/16 22:47
推 nike888:沒切換到獨顯模式? 可能自動用內顯開了 08/16 23:58
推 lucyfia:想問一下,怎麼切換到獨顯模式?(我疑惑好久) 08/17 04:09
推 negi522:桌面右鍵-NVIDIA控制面板-管理3D設定 改成NVIDIA高效能 08/17 09:12
→ negi522:或是直接指定程式使用獨顯也行 08/17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