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OS版本:win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石頭牌內建的還原系統 bug多多 又沒有sp1 我可以把還原區砍掉 自己用光碟灌嗎? 我有MSDN的win7 用機身貼紙的序號這樣就行了嗎? 因為隨機版的我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20.20 ※ 編輯: VIGUTA 來自: 59.127.120.20 (08/17 00:31)
dhzzzj:MSDN那邊可能要找一下 OEM版的 不然就是還不要刪 灌好打電 08/17 00:31
dhzzzj:電話 08/17 00:31
VIGUTA:謝謝 我實在分不出OEM版是什麼樣子 現在還要電話啟動嗎? 08/17 00:35
dhzzzj:OEM版就是所謂的隨機版 只是我不想打那麼多字 08/17 00:46
dhzzzj:那如果真的不行 就打電話 問看看 我是有打過啦 08/1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