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nsury:i7的版本一樣 不過筆電本來就不用期待音效卡有多好mac除外 08/17 15:47
→ gogofitch:macbook也沒比較好...當然如果是imac肯定比不少筆電好.. 08/17 15:53
→ gogofitch:y580好的地方不是音效卡,而是jbl喇叭 08/17 15:56
→ Axkelr:瑞昱高傳真軟體是要用它家的音效卡才有吧 08/17 19:51
→ Axkelr:然後我覺得那個很不好用= = 08/17 19:52
推 gogofitch:是喔?我還以為那只要灌就有... 08/17 19:56
→ gogofitch:可是不少集成音效卡的筆電也用瑞昱阿.... 08/17 19:57
→ Axkelr:我錯了我沒看連結 原來就是瑞昱的...... 08/17 20:02
推 st840414:基本上那個JBL喇吧就是堪用的等級而已~你不用期待她會 08/18 04:11
→ st840414:飛天遁地...隨便買個2.1聲道外接都贏!!所以音效卡也 08/18 04:12
→ st840414:不用特別計較了..... 08/18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