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Y580 購入日期:8/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NOW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音樂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我是買I5 DOS版本的,我很好奇大家的音效卡解碼器是哪個版本呢?如我網址所示 http://ppt.cc/V19P 是ALC 269,不知道有買I7的朋友,你們也是一樣的嗎?有聽說這不是一個高階的音效卡!? 阿這樣不就浪費他的JBL喇叭了= = 另外我看桌機版本的瑞昱高傳真軟體,都可以去設定如:現場表演、俱樂部或是場景模式 等等的,為什麼我這一台沒有呢? 希望解答一下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0.29
hensury:i7的版本一樣 不過筆電本來就不用期待音效卡有多好mac除外 08/17 15:47
gogofitch:macbook也沒比較好...當然如果是imac肯定比不少筆電好.. 08/17 15:53
gogofitch:y580好的地方不是音效卡,而是jbl喇叭 08/17 15:56
Axkelr:瑞昱高傳真軟體是要用它家的音效卡才有吧 08/17 19:51
Axkelr:然後我覺得那個很不好用= = 08/17 19:52
gogofitch:是喔?我還以為那只要灌就有... 08/17 19:56
gogofitch:可是不少集成音效卡的筆電也用瑞昱阿.... 08/17 19:57
Axkelr:我錯了我沒看連結 原來就是瑞昱的...... 08/17 20:02
st840414:基本上那個JBL喇吧就是堪用的等級而已~你不用期待她會 08/18 04:11
st840414:飛天遁地...隨便買個2.1聲道外接都贏!!所以音效卡也 08/18 04:12
st840414:不用特別計較了..... 08/18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