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4736zg 購入日期:99 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前幾個小時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just using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本來我的bios有設密碼 開機bios密碼也有設定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不想用了 我就去bios改密碼 然後new password那一欄沒輸入就按enter了 確認密碼也是直接確定 悲劇發生了 開機時它還是要我輸入密碼 但是我直接enter顯示密碼錯誤 輸入舊的密碼也是 請問我該怎麼做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04.49
dhzzzj:找原廠最快 08/17 02:35
dl41o3x87:兩種方法賭賭看...找找怎麼clear cmos 08/20 21:33
dl41o3x87:另一個是刷BIOS然後看有沒有clear nvram的指令...賭囉@@ 08/20 21:34
ASCIIcat:讓bios電池沒電? 01/1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