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cer 型號:5745g 購入日期:2009年5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未故障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(office)、上網、autocad、PS、GIS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最近覺得比電的電池持久性不足想買一顆電池 向請問各位是購買一顆一模一樣的原廠電池好(平常帶兩顆電池出去)? 還是購買副廠但是容量比較大的電池(想問一下底下那個廠牌的電池評價如何)? http://ppt.cc/zmIU 另外一個是題外話 最近甚麼時候入手固態混合硬碟會比較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0.98
dhzzzj:買顆純ssd比弄顆電池方便 08/17 13:14
goodyoyo:硬碟耗電量這麼高喔?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螢幕的關係 08/17 15:02
dhzzzj:正確來說 cpu獨顯 都很耗電 但是一顆純SSD大概可以提升 08/17 15:04
dhzzzj:半小時到1小時的時間 不推薦買電池的原因是 你還得對電池充 08/17 15:05
dhzzzj:電 雖然整體時間比較常 但是充電換電池 跟沒電換電池 08/17 15:05
dhzzzj:都比用一顆電池來的麻煩 然後久了若是不用 電池會壞掉 08/17 15:06
goodyoyo:現在SSD的容量好像都比較小超過500G又貴的嚇死人 用混合 08/19 15:21
goodyoyo:硬碟好像比較可以解決容量的問題 還有抱歉我有點看不懂 08/19 15:22
goodyoyo:最後兩行(我國文有點差) 08/19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