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6gjp4 (xup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雙螢幕問題
時間Fri Aug 17 14:01:33 2012
小弟剛用雙螢幕沒多久
用的是筆電外接一個螢幕
但是一直有個煩惱
就是
在玩全螢幕遊戲時
想把在主畫面的全螢幕丟到副螢幕去
可是一直沒辦法
有哪位大大可以教一下的
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66.177
推 dhzzzj:進顯卡程式裡面調 至於怎麼調 你要看你顯卡程式的設定 08/17 14:20
→ summer08818:顯示器選項 不是有1 2 兩個螢幕可以切哪個要當主? 08/17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