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用雙螢幕沒多久 用的是筆電外接一個螢幕 但是一直有個煩惱 就是 在玩全螢幕遊戲時 想把在主畫面的全螢幕丟到副螢幕去 可是一直沒辦法 有哪位大大可以教一下的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6.177
dhzzzj:進顯卡程式裡面調 至於怎麼調 你要看你顯卡程式的設定 08/17 14:20
summer08818:顯示器選項 不是有1 2 兩個螢幕可以切哪個要當主? 08/17 15:55